今天是: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信息公开 > 通知公告
十堰公交、客运班线已陆续恢复
来源: 十堰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
发布时间: 2022-12-06
发布者:
注意!
今天起
十堰陆续恢复城区
公交及发往各县市客运班车

12月5日开始,三堰客运中心站开始恢复十堰至竹山、竹溪、郧西、惠家河、陡岭子、习家店等县市及乡镇的客运班车。其余客运线路,近期将根据情况,陆续恢复正常。4日开始,三堰客运站已经开始网上售票,部分乘客通过手机,已经早早购买了车票。


同时,亨运集团客运南站十堰至房县的班车也开始恢复。其余班线,也将根据情况,尽快恢复。


另外,位于十堰高铁东站旁的十堰客运换乘中心,4日起恢复相关线路的客运班车。根据高铁出站客流情况,不定时发送班次。
12月5日十堰城市公交线路运行信息表
具体事宜,可致电咨询
公交集团客服电话
8611315
三堰客运中心站值班电话
8890276
客运南站值班电话
8888537
换乘中心值班电话
8473669



打印 | 关闭 |收藏
Copyright 2006-2010 syyg.shiyan.gov.cn,主办单位:十堰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All Rights Reserved.
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、建立镜像、建议将电脑显示屏分辨率调为1024*768以上 网站地图
您是第 2643724 位访客 | 联系方式:0719-8765042 | 技术支持:十堰政府网
鄂ICP备06007886号-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