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行业新闻
城区出租车行业召开第五届十佳的哥、十佳的姐表彰大会
来源: 十堰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
发布时间: 2019-03-07
发布者:
  34日上午,十堰城区第五届十佳的哥、十佳的姐表彰大会在美乐国际大酒店12楼会议室召开,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徐涛,市运管局在家班子成员,城区巡游车、网约车法人和驾驶员代表参加会议.

  会上,副局长金鑫铭同志宣读了《关于表彰十堰市城区第五届“十佳的哥、十佳的姐”的决定》,十佳的哥代表凌从芳、十佳的姐代表王琴发表了获奖感言。会议对出租车行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,分析当前形势及存在问题,对2019年行业管理及创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

  局党委书记、局长叶盛发指出,去年以来,城区出租汽车行业针对新旧矛盾交织、新老问题叠加等实际,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引领,以开展各类专项治理活动为抓手,综合实施“调、降、打、优、改”五大举措,车容车貌大为改观,服务意识明显改变,行业整体形象显著提升,得到各级各部门充分肯定。在肯定这些成绩的同时,也要高度警醒,影响出租车持续健康发展的问题没有从根本上解决。他强调,2019年是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一年,也是我们行业改革深入推进的一年,要继续坚持“调、降、打、优、改”五大举措,综合施策、群策群力,确保出租车行业稳定。一是要从难点抓起,迅速根治各种乱象,长期坚持重点整治违规经营。二是要从公司抓起,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,要不折不扣落实上级指令,关心关爱驾驶员。三是从行业驾驶员抓起,认真落实驾驶员服务责任,驾驶员要转变思想以优质服务赢得市场。四是从干部队伍抓起,勇于担起行业监管责任,在制度创新、执法管理、服务质量、文明创建四个方面进行突破。全行业要以先进为榜样,继续发扬爱岗敬业、争创一流的精神,以优质的服务水平,干净整洁的乘车环境,继续擦亮十堰出租这一闪亮招牌,为我市城市建设和文明创建做出更大贡献。

  徐涛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出租车行业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测、国测期间做出的突出成绩,对出租车行业提出更高要求。一是出租车要有“我爱我城、我建我城”的主人翁意识,要用最大的热情服务客人、展示形象;二是出租车要打造文明服务品牌,把出租车打造成安全、文明、靓丽的流动窗口;三是出租车要提升优质服务水平,提升交通行业优质形象,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;四是出租车企业要为驾驶员提供好服务保障,切实关心驾驶员工作、生活,维护正当合法权益;五是行业管理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,持续开展打非治违行动,打造安全稳定、便捷舒适的乘车环境。

  副局长周琼欢同志在会议总结时强调,全行业要提高认识,统一思想,缪力同心,真抓实干。以最快的行动传达学习好会议精神,以更高的标准推进落实好创建任务,以严实的举措全面完成好各项工作。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,以实心促创建、以实干抓落实、以实为出成效,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。

  本届十佳的哥、十佳的姐评选表彰活动自去年1228日开始,经过宣传发动、公司推荐、资格审查、微信投票、评审确定、公示等环节,评选出十堰市第五届“十佳的哥”、“十佳的姐”20名。


打印 | 关闭 |收藏
Copyright 2006-2010 syyg.shiyan.gov.cn,主办单位:十堰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All Rights Reserved.
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、建立镜像、建议将电脑显示屏分辨率调为1024*768以上 网站地图
您是第 2643724 位访客 | 联系方式:0719-8765042 | 技术支持:十堰政府网
鄂ICP备06007886号-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