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行业新闻
履职尽责工作简报第63期:郧西县运管局开展国庆前期道路运输市场大检查行动
来源: 十堰市运管局
发布时间: 2016-10-08
发布者: 十堰市运管局

为进一步优化道路运输经营环境,保障国庆期间旅客出行安全、便捷,郧西县运管局强化措施,履职尽责,在国庆节来临之际,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道路运输市场大检查行动。

一是加大隐患排查,确保行业稳定。9月26日对全县运输企业、客运站、驾培机构、维修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,对排查出的问题责令企业立即整改,并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,切实提高安全意识。重点对客运站的安检设施、GPS动态监控、运力储备、售票情况等情况进行检查,全力保障国庆期间道路运输安全。

二是加强市场监管,打击非法经营行为。重点加强对车站周边、学校周边、旅游包车、旅游景点等地巡查力度,杜绝违规经营行为发生,同时安排11名执法工作人员分别到五龙河、龙潭河等客流集散地维护秩序,现场查处违章,疏导运力,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。

三是强化应急值守,畅通信息报送。根据省、市、县交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,制定机关、驻站、市场监管3套值班体系,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,向社会公布投诉电话、客运咨询电话,安排专人落实24小时值班服务,全力保障国庆期间信息畅通。

据统计,短短2天时间共检查营运车辆90台次,纠正各类违章12次,查扣车辆2台,扣证5本。


打印 | 关闭 |收藏
Copyright 2006-2010 syyg.shiyan.gov.cn,主办单位:十堰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All Rights Reserved.
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、建立镜像、建议将电脑显示屏分辨率调为1024*768以上 网站地图
您是第 2643724 位访客 | 联系方式:0719-8765042 | 技术支持:十堰政府网
鄂ICP备06007886号-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